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全区纪检监察系统半年工作总结述职会议召开

2023-08-07

         8月4日,全区纪检监察系统半年工作总结述职会议召开。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王永刚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回顾总结了全区纪检监察上半年工作,指出了短板不足,剖析了问题根源,明确了下步努力方向和举措。
        会议强调,要提升标准境界,树立问题意识、交账意识、争先意识,不断拉长板、补短板、固底板,努力完成全年工作目标。提升案件查办质量,改进办案方法,更新办案思路,常态化开展案件评查,力争把每一起案件都办成“精品”。提升基础工作,做实派驻监督,深化专项整治,强化激励保护,实现工作新突破。提升作风状态,加强团结协作,凝聚工作合力,行动迅速,守牢底线,保障工作高质量发展。秉公执法执纪,坚定信仰铸就政治忠诚,廉洁用权彰显公平公正,练就本领展现担当作为,从严监督关心关爱干部,锻造纪检监察铁军。
        会上,各街道(发展中心)纪检监察机构负责人、区纪委监委各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机关各室(部)负责人对上一年的工作情况和下步打算进行了现场述职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