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全区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召开

2023-08-17

         8月15日下午,全区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在区委区政府办公楼会议室召开。区领导苗光彬出席会议并讲话。

        苗光彬在讲话时指出:要在思想认识上再提高再强化,深刻吸取近期事故教训,进一步拧紧责任链条。切实抓好组织领导,强化党政同责、一岗双责。责任落实要到位,压紧压实领导责任、属地责任、部门监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推动责任到人到岗、到边到底。协调配合要到位,切实把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落到实处。隐患排查整治要到位,对排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和违法违规行为通过督办、通报、问责等形式严肃处理。执法监督要到位,严格按照安全生产行政执法程序规定要求,依法查处企业的违法违规行为,有效防范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
        会上,区应急局通报了今年以来全区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区市政公用事业服务中心、杨家埠文旅事业发展中心依次做了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