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全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2024-02-28

         2月26日,我区在金融大厦会议室召开全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议,传达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骨干培训会会议精神,对全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区委教育工委书记翟敏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信心决心,拿出非凡举措,把时间用在刀刃上、把工作抓在点子上,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创建文明城市各项工作。要对照考核标准,坚持问题导向,立行立改、举一反三,认真对照整改任务清单,一条一条、一项一项抓好查漏补缺、整改落实,加快补齐短板弱项,确保问题清仓见底。要加大宣传力度,重点强化媒体宣传、入户宣传等全方位宣传,形成全域发动、全员参与的工作格局。要层层压实责任,强化组织领导,健全长效机制,加强督导通报,以最严作风抓工作落实,确保每个领域都经得起“细看”、“细评”和“细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