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西藏自治区日喀则市政协领导来寒参观考察

2023-02-22

         2月20日,西藏自治区日喀则市政协副主席顿珠一行来我区参观考察,滕双兴、孙文力等区领导陪同。

        顿珠一行先后到杨家埠民间艺术大观园、潍坊国家农业开放发展综合实验区、东篱田园综合体等地进行了实地参观考察,听取了我区相关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了我区在政协平台搭建、民营企业发展、爱国主义教育、乡村振兴战略、社会事务管理等方面的做法,并就有关问题进行深入沟通交流。顿珠对我区经济社会发展和政协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认为寒亭区很多先进经验做法值得认真学习借鉴,希望通过这次考察,进一步增进两地之间的友谊和交流,推进两地政协工作取得新发展。
        滕双兴对顿珠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希望两地进一步加强互动交流,特别是在政协工作方面加强沟通与交流,更好发挥专门协商机构在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中的重要作用,共同坚持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为推动两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政协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