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学思想 强党性 重实践 建新功】寒亭区政府第九次常务会议召开

2023-05-05

         4月28日,区委副书记,区长,潍坊经济开发区(农综区核心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王勇在区委区政府办公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区政府第八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市一季度经济运行分析会议精神,听取了全区一季度经济运行情况的汇报;研究了《寒亭区 2023 年政府投资项目实施计划》,听取了《关于做好寒亭区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有关工作的汇报》,研究了《寒亭区安委会 2023 年工作要点》、《寒亭区安全生产交底工作落实方案》、《寒亭区 2023 年度老旧小区改造工程实施方案》、《寒亭区农村集体资金资产资源管理办法》等议题。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要抓重点、补短板、扬优势,坚持问题导向、结果导向,聚焦双招双引、项目建设、产业培育等重点工作,纲举目张推动重点工作全面落实。要凝聚共识,强化责任,全力抓好安全生产重点工作。“五一”将至,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强化节假日值班值守,抓好重大活动管理,让人民群众安全过节。    
        会议还对其它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