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学思想 强党性 重实践 建新功】寒亭区(经济区)农田水利建设工作现场观摩会议

2023-05-12

         5月9日下午,寒亭区(经济区)农田水利建设工作现场观摩会议召开。王勇、戴向波、刘阳、管从勇等领导,各街道(发展中心)与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与会领导先后到夹沟河桥、浞河东岸、常疃沟桥、前王进村、冯马杨孟村、西小营村等地进行了实地查看,并逐一听取了各街道(发展中心)农田水利建设情况汇报。随后在经济区管委会会议室集中开会。
        会议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把农田水利建设作为事关粮食安全、事关农民群众切身利益的重要民生工程,把这次观摩当成一次相互之间的学习交流,进一步提升积极主动的工作态度、担当作为的标准境界,吸取以往教训,杜绝麻痹大意思想,继续保持强力推进态势,确保高质高效完成各项建设任务。要在关键处进一步细化提升,打通竹节沟,提高排水能力,增强排涝效果。要做好结合文章,与高标准农田建设结合起来,提高资金使用效益,避免重复投入造成浪费。要拿事当事,真心实意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不搞形象工程。要增强大局观念,各街道、发展中心及有关部门要牢固树立“一盘棋”观念,充分发挥好主观能动性,既各负其责、又密切协作,上下联动,齐抓共管,切实形成工作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