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滕双兴现场调度安全生产工作

2023-05-06

         5月5日上午,市政府副市长,寒亭区委书记、潍坊经济开发区(农综区核心区)党工委书记滕双兴现场检查安全生产、消防及食品安全等情况,于浩、李中强等领导参加活动。

        滕双兴带队先后到寒亭区人民医院、山东圆友重工科技有限公司、潍坊市金泰材料厂、寒亭一中食堂进行了实地查看,听取相关情况汇报,详细询问风险隐患及应对措施。
        滕双兴指出,安全生产事关民生福祉,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要时刻把安全生产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抓实抓细各项工作。要做到心中有数,建立重点部位、风险隐患、问题整改“三张清单”,对问题隐患如数家珍,有的放矢改进提升。
        要突出抓好化工行业安全生产,深入细致做好隐患排查治理,落细落实防范措施,最大限度把问题化解在小、化解在早。要提升应急处置能力,加强生产安全、消防等多领域应急救援演练,强化应急救援队伍建设,做到平时常备不懈、遇事迅速处置。要压实企业主体责任,强化日常监督检查,督促企业落实落细安全生产责任,规范施工作业,切实提升安全防范水平。要抓好学校食品安全,严把原料质量,筑牢校园食品安全防线,让学生安心、家长放心、社会舒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