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学思想 强党性 重实践 建新功】寒亭区(经济区)企业产品推介会召开

2023-05-12

        5月9日,寒亭区(经济区)企业产品推介会暨悍沃工厂全面投产(新品发布)活动在山东悍沃农业装备有限公司召开。市政府副市长,寒亭区委书记、潍坊经济开发区(农综区核心区)党工委书记滕双兴致辞并为企业产品代言推介,农业农村部、省农业农村厅及行业协会相关领导,潍坊市及寒亭区、经济区相关领导和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供应商近千人参加推介会,现场达成意向订单金额超过1.4亿元。

        滕双兴在致辞中说:作为一家致力于农机装备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悍沃一直是寒亭企业的优秀代表,20年来心无旁骛攻主业,立足“农”字谋发展,从最初年销售不足2000万元,逐步成长为销售突破10亿元的龙头企业,产品远销十几个国家和地区,为推动全市高质量发展和乡村振兴贡献了重要力量。近年来,寒亭区(经济区)始终坚持“两个毫不动摇”“三个没有变”,倾力支持民营经济走好奋进路,着力提升政策支持的力度、企业梯队的厚度、产业集群的高度和亲清服务的温度,始终把民营企业和民营企业家当作自己人,以帮助企业“解决多少问题、带来多少实惠”为工作标准,先后筹划实施了早餐倾听会、金融赋能白名单、“政企通”政策服务平台等独具特色的制度举措。下一步,寒亭区(经济区)将全力以赴当好“首席服务官”、做好“最大供应商”,以最大诚意、最优服务、最好政策,使投资者放心投、让企业家安心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