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稳扎稳打有干头】 贯彻落实全市工作动员大会进行时 | 北城街道:稳扎稳打蓄底气 善作善成促发展

2024-03-15

         新春新起势,奋进正当时。北城街道鼓足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始终紧盯目标不动摇、开拓进取不松劲,多措并举强基础、优服务、保要素、稳增长,积极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赋能添力。

        山东悍沃农业装备有限公司是一家数字化高端农业机械装备制造企业,整机外观、动力匹配及机具融合等研发设计能力位居全国前列,今年,企业新产品“2024款悍沃玉米机”一投入市场就广受好评,海内外订单已达到1500多台。
        市场需求强劲,在手订单饱满,各大企业信心坚定、干劲十足。在山东街景智能制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工人师傅正穿梭在各条生产线之间,开足马力赶订单,一个个设计感十足的移动商业场景即将走向市场。
        今年以来,北城街道坚持在助企、暖企、惠企上下真功、出实力,组织15名班子成员走访企业120多家次,面对面“送政策、听意见、解难题”,并制定“一企一方案”,加强跟踪服务,发布招商信息27条,输送劳务用工360多人次。
        为切实提振企业发展信心,北城街道还定期召开“企业圆桌会”,组织相同行业、相近领域的企业家开展座谈交流,互换商务信息,沟通资源线索,帮助企业解难题、拓市场、找销路,让企业更有信心、更加顺心、更感舒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