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山东巴博斯重工有限公司举行开业仪式

2023-06-28

         6月19日上午,山东巴博斯重工有限公司开业仪式在公司厂区举行。区委常委、副区长陈志君出席。

        陈志君在致辞中指出,山东巴博斯重工有限公司是我区重点培育的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农业装备生产企业。公司自2019年成立以来,利用短短3年时间发展成为占地3.3万平方米,固定资产近亿元的农机生产行业龙头企业。在全区各级部门单位的服务支持下,企业正快速成长,截至目前,已拥有国家自主创新实用新型专利10余项,并先后获得了省级创新型中小企业、高新技术企业、省级“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等荣誉,产品远销中南美、东南亚、欧洲、澳洲等国家和地区。巴博斯重工的开业投产,将进一步壮大我市农业机械产业链,为我区探索农业开放发展新模式、创新农业农机综合发展新机制、积极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先行区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