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寒亭区政府党组召开省委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3-06-28

          6月17号上午,寒亭区政府党组召开省委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主要任务是:针对省委第三巡视组反馈我区问题,联系区政府党组和个人实际,深入查摆问题,深刻检视剖析,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进一步增强班子的凝聚力战斗力。寒亭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党组书记、区长,潍坊经济开发区(农综区核心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王勇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王勇代表区政府党组作对照检查,并带头开展自我批评。随后,区政府党组成员逐一发言,开展互相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议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要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要位置,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思践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持续用力,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坚决抓好问题整改。对这次民主生活会上查摆出来的问题,要逐一建立台账、细化研究、分类施策,坚决全面彻底抓好整改落实。同时,要举一反三、延伸拓展、提升成效,切实将民主生活会的成果转化好、运用好、拓展好。要全面抓好工作落实。要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把抓好问题整改与做好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聚焦市委、市政府“七个加力突破”部署要求,全力以赴抓落实、求突破、拼经济,加快打造全市高质量发展先行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