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文艺进万家 健康你我他”山东省文联文艺志愿者服务队走进前阙开展书画走基层活动

2023-05-24

         5月21日下午,“文艺进万家 健康你我他”山东省文联文艺志愿者服务队走进前阙庄村开展书画走基层活动。区政协主席孙文力,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区委教育工委书记郭春媛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10余位中青年美术书法家实地观光大圩河生态旅游景观带和村庄项目产业区,感受了美丽乡村田园风光;并走进红色教育展馆,参观红色文物,追寻红色足迹,在缅怀革命先辈、传承红色精神的同时,激发诗词创作、文艺奉献的激情。
        书画现场,志愿者们热情高涨,铺纸研磨,伏案挥毫,笔走龙蛇。结合当地文化传统和乡情特色,大显身手,笔端线条各具神韵,纸上花开万紫千红。一幅幅充满祝福和对美好生活向往、体现乡村审美和农家生活的书画作品跃然纸上,整个现场充满了稻香墨韵营造的温馨氛围。
        据悉:“文艺进万家 健康你我他”是山东省文联文艺志愿服务惠万民活动的组成部分,旨在推动文艺工作者深入基层开展志愿服务,文艺服务为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