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市领导来寒走访并督导经济运行、项目建设、安全生产工作

2023-06-28

          6月26日,市委常委、副市长卞汉林来我区走访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并督导经济运行、项目建设、安全生产工作。王勇、陈志君、苗光彬等领导分别陪同。

        在安固四村老党员张祥芳家中,卞汉林与老人促膝交谈,亲切询问她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为她送上慰问金和生活用品,向她致以节日的问候,同时叮嘱有关街道、部门负责同志要多关心照顾老党员的生活,为他们办实事解难题,让老党员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与关怀。
        走访结束后,卞汉林先后到中央商务区、中孚药业有限公司等地,现场督导经济运行、项目建设和安全生产工作。他要求:要抢抓项目建设黄金期,在做好各项安全生产工作的前提下,铆足干劲、全力以赴,以项目的高效建设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意识,层层压实安全生产责任,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和属地管理责任,做足做实安全生产各环节工作,确保安全事故“零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