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王勇带队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2023-08-23

         8月19日下午,寒亭区委书记,潍坊经济开发区(农综区核心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王勇带队现场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王勇一行先后到中石化56站、华亚酒店、麦德龙商场、马石油润滑油、埃锐制动、北辰医院、知味轩食品进行了实地查看,听取相关情况汇报,仔细了解设备运行、隐患排查、应急处置等安全措施落实情况。
        王勇强调,安全生产关系千家万户,关系社会和谐稳定。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坚决克服侥幸心理、麻痹思想,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抓紧抓实各项措施,着力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扎实开展风险隐患排查整治,突出燃气、道路交通、建筑施工等领域,紧盯重点场所和关键环节,常态化开展督导检查,最大限度消除各类隐患。各企业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加强员工安全教育培训,按照相关规定规范作业生产,细化实化防范措施,切实提升全员安全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