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区十九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召开

2023-08-23

         8月22日,区十九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在金融大厦召开。区人大常委会领导吴兴安、马继山、孙玉秋、李中强、杜  伟、王先明出席会议,区领导王永刚、刘阳参加。

        会议通过了潍坊市寒亭区人大常委会关于设立区人大常委会街道(发展中心)工作委员会的决定;通过了各街道(发展中心)人大工作委员会组成人员名单;通过了潍坊市寒亭区人大常委会街道(发展中心)工作委员会工作规则(试行);决定了人事任免事项。
        会议指出,新任职的同志要强化宪法意识,增强法治观念,保证人民赋予的权力在法治轨道上运行。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主动加强与区人大常委会和人大代表的联系,及时报告工作,认真听取意见建议,自觉接受监督。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自觉把对党负责和对人民负责统一起来。要不断增强大局意识、公仆意识和廉政意识,为加快打造全市高质量发展先行区作出应有的贡献。